星星记事本

82年生的金道瑛番外三

星辰,挺短



一年级

 

9月1日  晴

妈妈说要我是大孩子了要开始记日记了,这样以后成为成功人士之后回忆录才能有东西写,我问了妈妈回忆录是什么,妈妈说是记事本。

我懂了,学校门口的小卖部就在卖好多人的回忆录哦。

我不想去学校的,但是妈妈说要成为大人都得去学校的,我是大人了,所以我还是去了。妈妈在校门口跟我挥了好久的手,我抽了抽鼻子觉得太难过了,为什么当大人这么难过,所以平时爸爸妈妈也都这么难过吗?那也太惨了。

 

9月3日   晴

我认识了新朋友!是一个白团子!她好白哦,她第一天就抢了我的鸡腿,我回家想告诉妈妈的时候想到以前妈妈说要让着女孩子的,最后还是没有说。

失去了鸡腿的我下午两点就饿了,我的肚子咕咕咕,咕咕咕。会不会有鸽子从我的肚子里飞出来。我想象了一下捂住了我的喉咙,都怪她钟辰乐!

 

9月16日   晴

今天妈妈说要去吃炸鸡!万岁!

 

10月7日   晴

辰乐好像有点聪明。

 

10月25日    晴

辰乐也太厉害了!帮我签了考三十分的卷子!聪明聪明!不会被妈妈骂啦!

 

10月26日    阴

被揍了。

呜呜妈妈好凶。

我觉得没有问题啊,妈妈不叫志晟妈妈的话叫什么呢,妈妈还有别的名字吗?

不过辰乐也太不仔细了!志晟又写错了。。。是太不把我往心里去了吗?难过了。

 

11月5日   冷!

我太讨厌冬天了!讨厌!世界上有比丢下被窝去上学更残忍的事情吗,没有了。

我都听见被窝在哭了。它好难过,我告诉妈妈了,但是妈妈还是拎着我的耳朵把我拎走了,爸爸还坐在饭桌上笑。

 

11月10日   也冷!

今天有人叫我小鸡,他们说我长得像小鸡,眼睛小小嘴巴尖尖,妈妈说男孩子不能哭的,但是他们围着我笑的时候还是差一点掉眼泪了。

我想跟他们争辩的时候又觉得他们好像讲的也没有很错,我眼睛就是不大,想着又要哭了。

但是被辰乐吓回去了。

她举着扫把跑过来了,大吼着把所有人吓跑了。

我们坐在台阶上的时候她拿了一颗小熊软糖出来,我伸手去接她就撕开准备放自己嘴里了,我又把手拿回来了。

但是她又把那颗糖给我了!

她跟我说委委屈屈地才会被人欺负,你凶一点!就不会了!

她给我演示了一下,皱着鼻子的样子。好丑啊!但是好好笑啊,我笑出了一个鼻涕泡,她说我恶心就跑开了,我应该去找她的,但是好好笑啊!

 

11月22日  小雪

祝辰乐生日快乐!

 

 

1月20日   晴

跟妈妈一起回奶奶家了!奶奶做的参鸡汤太好喝了!我一个人可以喝五碗!不想走了,这辈子都一直喝参鸡汤!

 

1月22日  大雪

喝厌了!不喝了!

 

 

3月18日   晴

期待春游!辰乐妈妈便当超好吃!辰乐说春游她妈妈会做多一些给大家分着吃,万岁!

 

 

6月5日  太晴了

为什么要读书,书本上的字为什么不能排着队自己去到我的脑子里,不排队也行啊!辰乐说最近要好好学习考期末了,妈妈说如果考试成绩不好志晟假期就要开始去补习班,志晟不要!西咯!

 

二年级

7月8日  晴

今天写的时候妈妈进来偷看了!坏妈妈!算了划掉,过分!妈妈说还没确定能二年级,万一留级怎么办。。。又想哭了,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

 

7月27日 晴

辰乐约我出去游泳,妈妈给我准备了两个游泳圈,但是辰乐居然会游泳!她怎么能瞒着我偷偷会游泳了呢,她还去深水区!多危险啊,万一怎么了我套着两个游泳圈哪里来得及去那么远救她啊!

 

8月1日 晴

开心,妈妈同意给我报游泳班了,明天是第一天,我已经可以看见我冲击奥运辰乐和爸爸妈妈在观众席上鼓掌的样子了,加油朴志晟!

 

8月2日 晴

明天可以不去了吗,今天喝了有两百口水吗,那个又黑又壮的教练好可怕,我说我过一会就下去,他怎么能就把我踹下去了?我的屁股是不是青了,现在坐着都疼了,今晚要趴着睡了。。。

 

8月28日 晴

呜呜终于学会了,黑脸怪兽也没有再凶了,但是约辰乐出来游泳她说要去打网球???为什么啊,为什么不游泳了啊,游泳多凉快啊。

 

9月17日  晴

为什么游泳晒黑的脸还没有白回来,我问辰乐为什么她去游泳就没事,她说这是天生的,回家问了妈妈为什么我天生不能不变黑,是不是妈妈没有努力,被揍了屁股。

 

10月20日 晴

今天老师给我们放了极光的视频,好好看啊!我也要去那里,带上爸爸妈妈,那里会很远吗,上次跟妈妈去釜山坐了好久的火车,去那里也要坐那么久的火车吗?那里看上去很冷的样子,我要把厚被子也带上!妈妈最怕冷了。

 

11月8日 冷!

我讨厌冬天。重复!我讨厌冬天。

 

12月5日 阴

辰乐戴了白色的帽子,白色的围巾,白色的手套,她好像糯米糍啊,是什么味道的呢,但是隔壁桌的太坏了,把她的手套弄到地上弄脏了,我要去找他理论!

 

12月6日 晴

理论成功了!看到他今天跟辰乐道歉了!但是他为什么发抖呢?肯定是我理论的样子让他害怕了!叫你做坏事!

 

2月5日  晴

妈妈订了好大的蛋糕,好大!请了大家来吃!辰乐吃得超香,收到了小鸡玩偶作为礼物,辰乐说不是嘲笑才送的,是太可爱了,让我也努力向他看齐的可爱,真的吗,我学着它的样子嘟嘴,是可爱的吗?

 

 

三年级

8月10日 晴

去奶奶家过夏天啦!这里蝉也太多了点吧!嘶比哟嘶比哟--睡不着了。

 

8月17日 晴

奶奶说今晚会放烟花哎!好好哦,首尔就不怎么有烟花,电影里看烟花要穿得漂漂亮亮的,可是妈妈只给我带了小背心和小短裤,没关系吗?

 

8月25日 晴

要回家了,舍不得奶奶,奶奶为什么不跟我们一起住呢,爸爸说奶奶要陪着爷爷,可是爷爷去哪了呢,妈妈说爷爷在烟花在的地方,那奶奶每次看烟花的时候才能看到爷爷吗,那太久了,我要给奶奶买好多好多的烟花,让奶奶天天都可以看到爷爷!

 

四年级

9月18日 晴

辰乐长高了!!!!!!!!她她她比我高了!!!!!!今天起我要喝两瓶牛奶每天!

 

10月29日 晴

老师说要为校庆排一个话剧,王子和灰姑娘,真好真好,我要演王子!辰乐演辛杜瑞拉吧!

 

11月5日

我演一个钟。那种整点还得报时的钟。辰乐演大女儿的白猫,我挂着棕色油彩的时候笑她的白色尾巴,她用尾巴甩了我一下,不过!不疼哦!

 

11月28日 晴

我们的话剧变成了喜剧,因为王子去啵啵公主的脸蛋的时候,旁边的钟伸手捂住了白猫的眼睛。我完了,我英明的人生,就这么完了。但是伸过去的时候,辰乐的睫毛在我手心扇着,好痒。

 

2月14日 阴

昀云姐姐好漂亮啊!妈妈过来捏我的耳朵说跟她比呢,爸爸一直在冲我眨眼睛,我说当然是昀云姐姐漂亮啊妈妈在说什么啊,又被揍屁股了,为什么啊,生日的时候妈妈说我是大孩子了,为什么大孩子还要被揍屁股啊,而且,妈妈不是说做人最重要就是诚实吗,妈妈为什么这样啊。

 

4月20日 情

我要开始省钱了!要为了去见昀云姐姐努力了!不能只让她一个人努力的,以后早上就只吃三个包子就好了!

 

五年级

 

9月3日 晴

很少见到辰乐爸爸来接她哎,都是漂亮阿姨来接她,不过平时妈妈去得太快了,都没有怎么见到辰乐妈妈就被妈妈拎走了,她爸爸好酷哦,好高,不过我也会长到那么高的!首先!先长过辰乐!牛奶!走起!

 

9月18日 晴

辰乐品味真差!重本友太?是谁?四个字会酷一点吗!还是朴志晟酷酷!

 

9月20日 晴

中本悠太,眼睛不就是比我大了一点点吧,我还没长大呢!我这么大的时候,我也会有大眼睛的,肯定会的。

 

9月21日 晴

辰乐妈妈感觉好好说话啊,温温柔柔,跟辰乐好不像哦,还分小熊软糖给我,好好哦!好好哦!

 

9月29日 晴

讨厌考试比讨厌冬天更!站着听妈妈训的时候看到床上的鸡仔,如果我是他就好了,我们交换人生啊,我来当可爱鸡仔,你来当可怜朴志晟。

 

10月1日 晴

昀云姐姐的专辑到了!好开心!连小卡都是姐姐的!这是我能够拥有的幸福吗!Kkkkkkkk

 

10月5日 阴

辰乐没收了昀云姐姐的小卡,呜呜,是最喜欢的那张贝雷帽的!好难抽到的!呜呜。

 

10月6日 晴

辰乐还回来了!辰乐好好!我要把贝雷帽云夹在我的日记里!姐姐!我们以后天天都见面吧!

 

10月10日 阴

昀云姐姐,你的品味真的不好!你什么都好!为什么品味不好!你就喜欢大眼睛是吗!我觉得小眼睛很有魅力的!姐姐你应该多看看不同的眼睛啊!

 

10月13日 阴

难过,跟辰乐吵架了,我们说要做一辈子好朋友的,永远不吵架的,为什么要因为别人吵架呢,虽然我也很难过,但恋爱也不是姐姐的错啊。

快点和好吧辰乐!

 

10月17日 晴

用两包小熊软糖跟一周的值日跟辰乐和好了!

 

10月21日 晴

好讨厌网上的人啊,为什么那样说姐姐啊,你们胡说八道,姐姐超级好的!为什么两个人的恋爱要责怪她一个人啊,不是一起才能决定恋爱的吗?

 

10月日 22日 晴

最近好奇怪总是辰乐爸爸和那个奇怪的姐姐来接她,那个总是逗人玩的姐姐,温柔的辰乐妈妈去哪了?感觉辰乐也情绪低低的样子。

 

11月7日 晴

辰乐妈妈回来了,但辰乐感觉好像没有开心起来,怎么办啊,小熊软糖会管用吗?

 

11月9日 晴

辰乐最近好难过,我也好难过。

我来分担她的难过好不好,我们难过三七分,辰乐啊,难过少一点嘛。

辰乐今天下课坐在那哭鼻子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拿衣袖去给她擦擦结果掉得更多了,辰乐辰乐,把我所有存着的零花钱拿出来,我给你买糖也给你买花,不要再哭了。

 

11月16日 晴

辰乐好像开心起来了!嘿嘿,谢谢谢软糖神仙!我以后会多多吃你的!辰乐要生日了,送什么好呢,要不送一个大大大大的软糖吧,可以睡在它上面还能够舔一舔的!

算了算了,再想想。

 

11月22日

祝辰乐生日快乐!跟妈妈学了好久才学会穿珠子的,我好像不那么有天赋,手笨笨的,把小熊穿到一起的时候想了一下他们会不会痛啊,但是妈妈说他们听说要去给辰乐小朋友送祝福,都纷纷说不痛啦,妈妈肯定在骗我,怎么会不痛呢,但是我一边道歉着一边还是把他们穿起来了,对不起对不起,但是辰乐会喜欢吧。

今天跟辰乐去游乐场了,好吧还有很多其他人,还有个很可怜又奇怪的哥哥,他总是盯着那个黑黑的姐姐看,姐姐看他又假装不在,好奇怪哦,而且太惨了,只有他没有红薯吃!

不理!反正我和辰乐吃了,超甜!好开心啊!

跟辰乐一起坐了摩天轮,在上面许愿了!说出来就不灵了,但是写出来没关系吧!

希望妈妈爸爸爷爷奶奶辰乐和她的爸爸妈妈,勉强加上今天请红薯的哥哥姐姐吧,我们都一起永远幸福吧!


评论(54)
热度(1585)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煮乌冬 | Powered by LOFTER